重点实验室开展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tswadmin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805

  2020年6月24日下午3点,江苏省盐土生物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全体党员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开展了题为“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的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汪正飞同志主持,主要包括以下6方面内容:(1)为支部葛宝明同志过“政治生日”,葛宝明同志在会上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忆初心,不忘使命。(2)全体党员在葛宝明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3)组织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体会习近平主席对所有教育工作者的关怀和期望。(4)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了解《民法典》始终贯穿了“平等”和“权利保护”的立法精神,体现的就是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5)收看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抗疫纪实片《逆行者》第三集爱的守护以及第四集驰援黄石,学习他们奋勇前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与具体行动。(6)开展“发挥党员先进性、抗击疫情我先行”大讨论,大家主要就面对疫情每位党员同志具体做的一些小事入手,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性,为保障正常工作生活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到会同志就党支部相关活动进行了交流和热烈讨论,本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凝聚性,受到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