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湿地学院接受学校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者:ytswadmin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877

41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带队督导检查重点实验室、湿地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湿地学院唐伯平院长、吴生才书记对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体介绍,并报告了2020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实施方案。

学院党总支强化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的相关决策部署。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过微信、QQ等软件在线上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和防控知识,及时通报学校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学院按照要求准时准点汇总疫情防控信息和上报工作,并认真做好宣传教育等工作。

在认真学习《盐城师范学院2020年春学期开学工作指导方案》的基础上,学院制定了《2020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督察小组,按照开学前和开学后两大块,制定了信息报送、防疫措施、条件准备和应急预案等细则。每位教师对于疫情防控做到胸有成竹,遇事不慌。为了将防疫工作做实做细,湿地学院还邀请了校卫生所专业专家对教师进行了防疫工作指导和防疫演练。

汤克明副校长高度赞赏了湿地学院的工作部署和工作状态,提出领导干部要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明确国家、省市和学校提出的防控要求,要提前谋划好各类应急预案。检查组同时指出湿地学院要将防控的端口进一步前移,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在做好目前现有信息上报和发布的同时,要将防疫信息及时在部门网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