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共克时艰 湿地学院在行动


发布者:ytswadmin 发布时间:2020-01-28 浏览次数:940

奉献爱心 共克时艰 湿地学院在行动

近期,湖北武汉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针对疫情,2020127日(大年初三),湿地学院紧急开展武汉抗击疫情捐助活动,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关于支援武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倡议书。

e8eceb833b60fa533d06a81da8aa682

倡议书一经发出,湿地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立即响应,纷纷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共收到善款6000元,已于第一时间汇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指定账户。湿地学院院长唐伯平教授表示“以爱的名义,湿地学院新年的第一次行动,我们不仅仅是在为驰援武汉和抗击冠毒肺炎尽绵薄之力,更重要的是宣传、倡导和践行尊重自然、热爱自然的理念。    这是湿地学院应有的担当。我们一起加油!”

 

病毒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